不支持Flash

引进新技术 阿联酋航班明年1月允许空中打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36 今晚报

  新华社开罗11月19日专电(记者李腾)阿联酋航空公司近日宣布,从明年1月起,乘坐该公司航班的乘客将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花费了2700万美元从美国airmobile公司购进一套新型通讯系统,用来向乘客提供空中手机通讯服务。据了解,该系统将率先应用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客机。

  一般来说,出于飞行安全等因素的考虑,在客机机舱中通常不允许乘客使用手机与外界联络。但阿联酋航空公司斥巨资引进的这套系统可以保证乘客在空中使用手机通话和发送短信时不影响飞机的通讯安全。

  阿联酋航空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目前拥有近百架客机,飞往58个国家和地区的87个目的地。在2005-2006财政年度,公司赢利7.62亿美元。如果明年1月为乘客开通空中手机通讯服务,该公司将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允许乘客在空中使用手机的航空公司。(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