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股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35 辽沈晚报

  金螳螂:首日定位在14元-16元

  金螳螂(002081):公司属于建筑装饰行业。2005年实现收入12.93亿元,过去三年年均复合增长率37.69%,综合毛利率16-18%之间,95%左右的收入来自装饰业务。

  根据有关统计,各证券机构对金螳螂的市场价格预测主要集中在12.78元-15.50元。预计金螳螂的首日定位可能在14元-16元区间,如果开盘低于13.50元,则可以考虑逢低吸纳,但高于16元则应逐渐减磅。

  栋梁新材:首日定位在9元-12元

  栋梁新材(002082):公司目前主营铝型材加工业务,2005年行业排名全国第三。

  根据统计,各

证券机构对栋梁新材的市场价格预测区间在6元-12.50元之间,分歧比较大。预计栋梁新材的首日定位可能在9元-12元区间,股价超过12元应注意获利了结。

  中材科技:首日定位在10元-14元

  中材科技(002080):公司是我国特种纤维复合材料行业的技术领袖和创新先锋。公司主要从事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的制造与销售,且提供相关技术与装备服务。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特种玻纤的生产和纤维复合材料的加工技术,技术能力与国际一流水平基本持平。南玻院和北玻院经过40多年技术积累,形成了在玻璃纤维领域独特的工艺制造能力,这也是国内其他企业所不具备的。特种纤维复合材料应用领域广阔,需求快速增长。特种纤维复合材料以轻质、高强、结构可设计、结构功能一体化等优异的综合性能,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

能源交通、资源环境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据相关部门预测,未来5-10年国内需求增速有望维持在10%以上。

  根据有关统计,各证券机构对中材科技的市场价格预测主要集中在8.3元-13.9元。预计中材科技的首日定位可能在10元-14元区间,如果首日开盘低于10元,可以适当逢低吸纳,如果高于13.5元,则应考虑兑现利润。北京首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