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家公司加盟第58批股改:沪市股改市值占比达9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33 辽沈晚报

  股权分置改革向着最终胜利继续进发,于今日公布的第58批股改名单两市共有14家公司加盟,其中沪市9家,深市5家。

  目前沪市完成股改或者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749家,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数的91.9%,股改公司总市值占全部应股改公司总市值的96.14%;深市主板已完成或进入股改程序公司共412家,股改公司市值占深圳主板总市值的91.97%。两市未股改公司仅剩131家,其中沪市有66家,深市有65家。

  沪市本批股改公司包括SST博讯S青纸S东航S东湖新S华鼎S苏福马S长燃S乐电S*ST屯河,9家公司总市值约为263.06亿元,其中S东航市值较大,约为102.63亿元。

  深市本批股改公司包括S赛迪S*ST方向S徐工S*ST东泰S蓝石化,5家公司总股本为14.15亿股,市值69.23亿元,占深圳主板总市值0.54%。

  本批股改公司中国有控股企业共有10家,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其中央企6家,地方国有企业4家,其余4家公司为民营控股企业。而S长燃还是上证180指数成分股公司。

  目前上证50指数成分股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42家,占应股改上证5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93.3%。

  上证18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共168家,占应股改上证18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96%。

  曹昱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