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湖南揽金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35 红网

  长沙晚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申芙蓉)昨日,200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交易会中,有7.5亿人“畅游”了世界。湖南展区在交易会上满载而归,意向组团20万人次,总金额约2亿元。此外,国际货运代理商协会还将2007年度国际货代年会定于明年3月在长沙召开,这将是长沙首次举办国际商业行业性年会。

  从1998年至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已成功举办8届,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较强、国际化程度较高的旅游交易会。来自湖南8个市州的60多家企业组团参加本次交易会,炎帝陵、天门山等景区,华天、佳程、神农等酒店以及华天国旅、省中青旅、长沙国旅等旅行社都积极参与了本次年度盛会,湖南展区共发放宣传品10万余人次。

  长沙在这次展会上共推出了历史文化、

美食休闲、生命旅程、
高尔夫
6条精品线路,这些线路特别是以岳麓书院和马王堆汉墓为主体的历史文化之旅吸引了大批海外游客。据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廖双寅介绍,目前,越来越多客商看好长沙旅游市场。长沙市目前有五条直飞韩国的航线,预计今年接待韩国游客达20万人次。在全力巩固韩国市场之外,长沙还将做熟日本市场、突破欧洲市场,全力打造适合推向国际旅游市场的线路。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申
芙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