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夏优势增长今限量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华夏优势增长证券投资基金今日起在全国发行,基金经理将由长跑冠军“基金兴华”的基金经理张益驰担任,新基金限额发行40亿份。

  华夏基金作为国内首批基金公司成立近9年来无论熊市牛市始终保持了优异稳健的业绩,华夏优势增长基金是成长投资风格的股票型基金投资目标为追求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持续增值。基金还将主动进行权证投资并积极参与风险低且可控的新股申购、债券回购等以增加收益。

  兴华基金截至2006年11月10日,份额为20亿份市值近35亿元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为312.67%,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69.70%。

  即日起,投资者可到建行、中行、

邮政储蓄和各大
证券
公司营业网点进行预约认购。

  (晓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