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推出全新空调产品组合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5日,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了2007 年LG空调品质经营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会议,并参观了LG电子天津工厂。本次发布会上,LG电子首次在中国推出其全球战略产品2in1空调。

  据介绍,2in1空调是一种全新的产品组合形态,它是由一台室外机带动两台室内机。与传统的分体空调相比,由于只需安装一台室外机,在安装上节省了不少空间,还能降低购买成本。用户可以先购买一台室内机,在以后需要的时候再追加购买另一台室内机,充分考虑了不同消费人群的购买习惯。

  在功能方面,该产品集合了LG以往系列柜机和挂机的优点,除静音、节能外,还发挥了集成的优势,具有许多中央空调所具有的卓越性能。LG 2in1空调的问世,将使中国大多数家庭实现享受中央空调的梦想。 (《中国质量报》)

作者:金 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