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振业实施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3:54 东方早报

  新华社北京专电 深振业A(000006)公告称,首期股权激励计划付诸实施,公司22名高管和业务骨干共获得609万股限制性股票。

  根据深振业早前公布的股权激励计划,行权价为3.89元/股,该价格亦是股权激励计划公布前1个交易日的股票收盘价。而此次实施时则按照“孰高原则”,以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公布前1个交易日的股票收盘价与前30个交易日内的股票平均收盘价两者中较高者定价,最终将行权价确定为4.07元/股,现价与此前的计划行权价格的差额部分由管理层自筹资金解决。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