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披滞后东盛科技被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23:47 东方早报

  上证所昨天宣布,因东盛科技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问题,决定对东盛科技和公司相关高管予以公开谴责。

  公告表示,经审核,东盛科技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如下问题:自2003年以来,东盛科技的控股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和关联企业陕西东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计占用东盛科技资金158826万元(占东盛科技上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347.58%),上述重大关联交易没有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也没有及时发布公告;东盛科技对外提供担保95634.83万元(占东盛科技上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09.29%),也没有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和及时披露的义务。直至2006年10月31日,东盛科技才以补充公告的形式披露上述重大交易和事项。

  上证所认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有关规定。董事长郭家学等高管对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该所决定对东盛科技和董事长郭家学、董事王崇信、张斌等高级管理人员刘棣等予以公开谴责,并公开认定郭家学、王崇信和刘棣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早报记者 陈其珏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