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职业打假人林枫涉嫌敲诈被西安警方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5:2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9日电(记者耿学鹏)来自天津的职业打假名人林枫日前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西安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林枫真实姓名为马志强,林枫是他开展打假时的化名。林枫近日在西安各大商场和超市开展个人打假活动,受到当地市民和媒体广泛关注。但警方日前收到举报说,林枫在打假过程中曾向商场和超市提出收取“私了费”的要求。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所长陈克说,经调查,林枫涉嫌收取西安某医药超市4000元的“奖励费”,这家医药超市还出具一张有林枫签名的收条。同时还有若干商场和超市向警方举报,林枫曾向他们索要费用。警方经过初步调查认为,林枫的行为涉嫌敲诈勒索,18日对林枫予以刑事拘留。

  案件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