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中南最大节能锅炉基地 新长锅公司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4:46 红网

  长沙晚报讯(记者 雷云 通讯员 刘明)昨日,长沙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十一五”期间把公司建成中南地区最大的循环流化床节能锅炉基地。副市长刘晓明参加庆典仪式。

  据介绍,昨日,长沙锅炉厂也迎来50周年庆典。从17家私营小厂组合的公私合营工厂起步,长沙锅炉厂逐步壮大成湖南锅炉行业的龙头企业,总资产由当初的不足百万元发展到去年的3.4亿元。去年首次实现工业产值和销售收入双双过亿元。从2003年起,公司开始启动扩改工程,目前,4.8万平方米的现代厂房及投资2亿元的技改项目已全面投产。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预计超过1.5亿元。

  作为湖南规模最大的具有国家最高级锅炉制造许可证的锅炉设计生产企业,未来5年,该公司将大力发展节能环保工业锅炉产业,到2008年,公司将实现销售收入再翻一番,年利税总额超过2000万元。目前,该公司正在集中研制的260蒸吨循环流化床锅炉嫁接美国先进技术,用石煤(像石头一样的非煤炭物质)做燃料,污染物排放量低于国家环保标准,将是国内最先进的工业节能锅炉。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雷云 通讯员 刘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