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款新车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季)昨天,在北京车展媒体日上,数款新车同时公布售价,给车展增添了不少看点。

  在高档车领域,宝马和奔驰这对冤家对头同时公布了同级别新车的售价。奔驰推出三款新奔驰E级轿车,在操控体验、安全装备和舒适感受上提升档次,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在中国的市场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 万元和74.8万元。竞争对手宝马也于昨天公布了加长5系三款车的价格,此次推出的新宝马5系Li车型均具备顶级配置,523Li、525Li及530Li的市场参考价分别为51.8万元、61.2万元和69.9万元,售价比奔驰略低。

  车展上,

东风日产也发布了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骏逸的市场售价13.88万元至16.23万元,比预售价格略低。骏逸提出了休旅概念,这在其外形上得以体现,采用了七座设计,适合家庭使用。在动力上,骏逸采用了排量为1.8L升的全铝合金
发动机
,实现了6.5L的经济油耗,从现实的角度照顾了私家车主。在自主车型阵营里,长安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3.98万元、4.28万元、4.68万元。奔奔的目标消费人群主要以青年人为主,1.3L的排量加上经济油耗等特点,将给QQ和
SPARK
等车型带来压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