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荆州专家就“船威”牌苏丹红咸蛋问题分析提出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8:0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肖清平、通讯员李迎春)昨日,荆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就武汉市场上发现洪湖威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船威”牌红心咸蛋含有苏丹红事件,召开专家分析会。

  荆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所副所长於幼虹认为,从技术上讲,在咸鸭蛋生产过程中加入苏丹红的可能性不大,问题主要出在饲料和饲养环节。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所所长苏军说:“企业加工咸鸭蛋前是可以检测出苏丹红的,问题是这样费时费钱,很少有企业这样做;建议有关部门制定相关规定,让企业把‘毒蛋’挡在市场门外。”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北京

苏丹红咸蛋事件发生后,该局已对全市96家蛋制品企业进行紧急排查。

  17日,省和荆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单位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洪湖威城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查,作出3项整改决定:暂停一切生产活动;封存所有库存产品;送样品到省相关部门接受检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