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剑山8亿元打造温泉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7:1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尚斗)重庆要打造“温泉之都”,首批10个重点项目将在明年上半年之前陆续开建。昨日,市旅游局消息称,重庆天赐金剑山温泉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这是重庆打造温泉之都,提出“五方十泉”后,第一个动工建设的重点温泉项目。明年年底,该温泉的第一个温泉区将对外营业。

  项目业主金谷集团董事长杨长林介绍,该项目首期项目用地1000亩,投资将高达8亿。其中,将建设主题温泉、生态温泉、会员制温泉三个温泉区,共占地120亩。并将修建4个星级酒店,包括2个五星、1个四星和1个三星级酒店,酒店总面积为9.4万平方米。还包括5万平方米的别墅型度假会所、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两条温泉商业步行街及用于休闲度假的高档住宅区5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