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银联网站被"黑"不影响交易 瑞星有炒作之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中国银联网站被"黑"不影响交易瑞星有炒作之嫌

  资料图:中国银联新闻发言人表示,瑞星全球反病毒监测网17日发布的中国银联官方网站被黑客攻陷的消息,只是针对银联官方网站,银联卡交易网络并没有受影响,用户不必担心。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瑞星全球反

病毒监测网17日发布消息称,中国银联官方网站被黑客攻陷,其首页被植入后门程序,并在服务器上放置了“黑洞2005”,用户浏览之后就可能中毒,甚至会被黑客控制。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今天上午表示,该病毒只是针对银联官方网站,银联卡交易网络并没有受影响,用户不必担心。

  今天上午,记者顺利登录中国银联的官方网站,没有出现电脑中毒现象。银联新闻发言人表示,如果使用诺顿等

杀毒软件的电脑均可以安全使用银联官方网站,他认为瑞星此举有炒作嫌疑。(熊焱、贾中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