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 低价机票将助推中国都市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赵缜言 记者 陈敏华)“在国外,从罗马飞往伦敦来回只需要10美元,低成本航空公司将会使全球旅游业发生革命性变化。”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昨天表示,中国要更好地发展都市旅游概念,低价机票将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徐京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在欧美一些城市,除了有像上海的浦东机场、虹桥机场这样的第一、第二机场以外,很多低成本航空公司还拥有自己的机场,他们不断推出低价机票,这就为各国旅游爱好者打造了一个低廉的交通门槛。记者了解到,在国内市场上,低价机票其实很少,机票在旅游淡季较为便宜,往往可以获得一个很大的折扣。而一到了旅游旺季,票价节节升高,很多原本有打算出国或者去外地旅游的普通市民,却也只能望票兴叹了。

  徐京表示,低价旅游票是一个全球趋势,它给旅游界带来了一场革命,这个冲击波会在不久的将来影响到中国。据悉,去年世界旅游平均增长率为4.2%,而在亚洲,旅游增长率则大于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