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获中国名牌产品或驰名商标最高奖励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8: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济南11月17日电济南市日前设立名牌产品扶持和知名商标鼓励资金,提出自2006年起,驻济南的企业被新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或驰名商标的,经审查认定可一次性获得高达百万元的奖励。

  记者从济南市政府获悉,名牌产品扶持资金重点扶持驻济南的企业发展名牌产品。对新认定的中国名牌产品,济南市将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奖励;对新认定的山东名牌产品,一次性给予20万元的奖励;对省级名牌新升级为中国名牌的,一次性给予80万元的奖励。

  知名

商标鼓励资金则重点扶持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的创新、发展与保护,对新认定(含法院判定)的驰名商标,一次性给予100万元奖励;新认定的山东著名商标一次性给予20万元的奖励;山东著名商标升级为驰名商标的,一次性给予80万元奖励。(记者邓卫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