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像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8:03 荆楚网-湖北日报

  

影像点评(图)

  

影像点评(图)

  目前正是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山蔬菜销售尾期。溜沙口村田开勇的蔬菜索道正上下不停运蔬菜(右图),随即装上外运的汽车(上图)。乡干部介绍说,近年来菜农收入增加了,他们纷纷建起钢丝索道用于运输,索道通向田边地头,省工省力,往日随处可见的人力背篓正在减少。(记者郑元昌通讯员赵宗萃摄)点评:我省鄂西山区山高路陡,竹背篓是村民的传统运输工具。近年来,随着农民收入的增加,开始建索道来改善生活、生产条件,逐步改变用背篓运输生产生活物资的历史。随着生产方式的改变,山里的蔬菜、药材和土特产源源不断地销往山外、海外。(影音)

  网友跟帖:现在山区农民富了也舍得花钱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这是农村建设的新气象。(山药蛋)

  【欢迎读者参与影像点评,请登录“摄影观察”(bbs.cnhubei.com)留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