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标是真厂名是假 “九头鸟”涉红鸭蛋这样出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7: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永华)一个子虚乌有的厂,是如何生产出含苏丹红的咸蛋的?“九头鸟”品牌究竟与湖北有什么关系?记者昨对此进行了多方求证。

  在央视曝光“湖北荆州九头鸟蛋制品厂”咸蛋有问题后,荆州市质监局当即调查,只在监利找到了“荒湖九头鸟蛋制品厂”,但这家厂早就没有生产咸蛋了,目前生产的皮蛋也主要在省内销售。

  监利县工商局进一步调查,发现“九头鸟”商标持有人是47岁的孙世金,监利黄歇镇余埠村人。曾从事禽蛋生意,近几年,他一直在外经商。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孙世金。他说,在北京销售的“九头鸟”咸蛋确实是他的

商标。而“湖北荆州九头鸟蛋制品厂”是他自己取的厂名。产品包装袋上的联系方式,则是他在监利家中的电话。

  孙世金说,查出问题的蛋是他委托河北涿州的一个工厂加工的,都卖到了北京。

  孙世金还说,他对自己生产的“天然红心咸鸭蛋”

苏丹红超标并不服气,目前已申请北京质量检验部门再次检测,并已被受理,正在等检验结果。

  荆州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说,孙世金冒用荆州厂名一事,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