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71点 股市昨创5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6:1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波)昨日大盘顺势低开,但迅速被拉起,并一路震荡上攻,终盘以全日最高点1971点报收,再创5年新高,离2000点仅一步之遥。其中深证成指还率先创出近年来新高,涨跌家数之比也显示多方重新夺回了较大的优势,两市合计成交423亿元。下周沪指将冲击2000点大关。

  消息面上,原油期价每桶跌2.50美元 创11月来最低收盘价,这构成了昨日航空股大涨的直接利好。工行行使超额配售权,将在初始发行130亿股A股的基础上超额发行19.5亿股A股,占本次发行初始发行规模的15%。银行股因此进入震荡整理。

  总体看,股指近期震荡幅度较大,蓝筹成为市场主流热点,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和蓝筹价值重估的主流投资热点的引导下,大盘仍将继续上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