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华泰:豪华版圣达菲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6: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图文]华泰:豪华版圣达菲高调亮相

  本次车展上,SUV将凭借其不逊于轿车的独特气质引人注目。全球最快、最奢华的世爵SUV将首次展现在亚洲观众面前。素有“万人迷”之称的华泰圣达菲2.7V6豪华版也将首次亮相。

  华泰汽车此次将携旗下圣达菲和特拉卡两款车型的5辆

新车参展,除了已熟悉的特拉卡2.9CRDI、特拉卡3.5V6、特拉卡2.4MPI及刚刚上市的圣达菲2.0VGT外,华泰圣达菲2.7V6豪华版在消费者面前也是首次登场。

  相对于标准配置,豪华版的华泰圣达菲在配置上增色不少,在新增配置方面增加了天窗、倒车雷达、后视镜电热除霜、电子钟式、行李固定网和遮物帘。在配置改进方面,方向盘材料由真皮替代普通发泡,杂物箱和座椅都采用真皮面料替换高级织料,另外,豪华版圣达菲将车内手动空调全面升级为全自动控制空调。

  如此完备的产品配置,18.98万元销售价格,必将对中高档SUV市场产生强有力的冲击。”华泰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踌躇满志地说。

作者: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