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安集团:五款全新产品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安集团展区面积达1000平方米,展出车型达16款,其中新车达5款,包括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奔奔、陆风汽车的三厢轿车“CV7”、长安投入重金打造的全新概念车———星晴、长安福特马自达的新型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和长安铃木的中级轿车“天语 SX4”。另外,被社会广泛关注的马自达3和沃尔沃S40都将在车展亮相。

  长安车展的最大亮点是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的上市发布。长安奔奔是长安历时3年多精心打造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它的诞生标志着长安集团正式进军自主品牌轿车市场。

  长安铃木新车“天语 SX4”也将成为另一个亮点。作为铃木的又一款全球首发战略车型,长安铃木“天语 SX4”将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全新定位进军中级车市场。据悉,长安铃木“天语 SX4”与运动轿车SX4为同一平台开发的三厢轿车,融合了

跑车、SUV和轿车的多功能性,是一款新类别的中级车。

  长安福特

马自达S-MAX是一款即将国产的全新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其原型车是今年福特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推出的S-MAX,这款新车将与蒙迪欧、
福克斯
、马自达3、沃尔沃S40等中级和高级轿车组成超强的阵营。

  车展期间长安还将推出一款采用高新技术设计的全新概念车———星晴,这款凝聚着长安最新设计工艺的概念车将开拓概念轿车全新的市场空间。此外,长安江铃的新车CV7也将重装上阵,CV7是陆风汽车继陆风风尚(CV9)之后的第二款自主品牌车型,其造型是由欧洲顶级设计公司设计,将搭载1.6升系列发动机,它将与长安奔奔联手冲击经济型轿车市场。

作者: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