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马集团:三大品牌均有猛料呈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高档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将带来旗下BMW、Rolls- Royce和MI?鄄NI三大品牌的众多精彩车型参展。

  作为一大亮点,新BMW 5系Li将首次与公众见面。新宝马530Li、525Li和523Li特别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最显著特征是轴距均加长了140毫米。加大的长度完全介于B柱和C柱之间,因而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大的乘坐舒适性。

  新款BMW X3是首次在亚洲车展上亮相,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输出功率比前代发动机更高。另一款值得关注的创新车型是新款BMW Z4 Roadster,它将一款敞篷车塑造成为一款能够带来卓越驾驶乐趣的经典跑车,尤其在动态性能方面可谓首屈一指。

  全新MINI Cooper也借北京车展首次在亚洲公开亮相。这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的第二代全新改进车型。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MINI外观造型做了改进,同时内饰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风格。在

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转向系方面的广泛创新使得全新MINI更具运动感和灵活性。同时,MINI还将展示具有突破性设计风格的MINI概念车,该概念车是作为一款旅行车进行开发的,外观颜色采用了具有银色和灰色互变效果的卫星银多层油漆,视觉形象极为引人注目。

  精彩还不止于上述车型,

宝马集团还带来了旗舰系列BMW 760Li以及这款顶级
豪华车
的个性化版本。此外,BMW750Li,BMW 650Ci,宝马索伯一级方程式车队的F1展车,装配V10发动机的BMW M5和M6,BMW X5 4.8is顶级运动版以及BMW 3系轿车等产品也会同台展示。

作者: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