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迈腾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此前媒体盛传即将于明年上市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未来“旗舰车型”,全新B级车迈腾已经确定亮相此次北京车展。

  据悉,迈腾是一汽-大众按国际标准引进开发,且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的中高级轿车,它将更豪华、动感的设计,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等特性于一身,装备水准和科技含量堪与C级车媲美。

  一汽-大众内部相关人员透露,除了拥有堪与C级车媲美的装备水准和科技含量之外,迈腾的更大卖点在于将采用大众最新研发的TFSI EA888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一款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由于采用了汽油直喷技术,使得发动机在相同时间内可以保证完全燃烧,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供了迅猛动力。目前该款发动机已经运用于大众多款中高级轿车中。

  除了迈腾之外,一汽-大众另一款全新A级

两厢车———新宝来HS也将首次亮相。今年以来,一汽-大众明显加快了新品推出的步伐,截止到今年7月份,就推出了速腾和新宝来两款足以改变国内中级轿车市场格局的全
新车
型。相信随着迈腾和新宝来HS等新品的到位,一汽-大众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合理,竞争力更强。(曹 璞)

作者: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