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服务股票  中长期有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3: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任强】近日,在多家基金公司大幅增持金融、地产、机场航空、钢铁、石化等行业龙头股票带动下,大盘冲上千九大关,投资于这些消费服务类行业的股票型基金业绩表现出色,泰信优质生活等以消费服务类股票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基金受到投资人的关注。

  泰信基金研究总监黄盛介绍,泰信优质生活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于大消费服务行业群中有持续成长能力的优质公司。按照国泰君安行业划分标准中,总共27个行业中有十几个行业或子行业直接和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有关。今年九月份以后启动的金融、地产、高速公路、机场、港口、航空、海运、轿车、家用电器等行业,未来也将有较大的增长空间。黄盛表示,大消费服务行业一直是泰信基金研究的优势所在,伴随着我国经济增长方向和方式的转变,未来经济发展会更重视刺激内需市场,消费服务类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将在国家经济发展中长期受益,投资消费服务类优质股票中长期可能会有潜力。

  对于今后的行情,黄盛表示,临近年底,部分资金兑现利润,大盘出现小幅调整,但支持股市中长期牛市的基本因素并没有实质性改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