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土地储备放量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丽萍)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昨天大规模推地,总共有19块地将在2007年一季度入市,其中住宅用地达到237万平方米。不过,住宅用地基本位于远郊区县,商业地块基本位于城八区。

  含住宅性质的用地有11块,其中1块位于海淀外,1块位于房山,1块位于丰台,2块位于昌平,3块位于顺义,3块位于平谷。这些住宅用地的面积比较巨大。其中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的就有5块,不过都位于远郊区县。面积最大的是位于顺义区马坡的顺新绿色家园1#地用地,总建筑面积为60.2万平方米。其次是位于昌平区科技园振兴路北侧的住宅、商业综合项目用地,规划建筑面积为53.5万平方米;位于房山良乡卫星城南部中心地区的工业区二期工程配套生活区用地,总建筑面积42.8万平方米;位于顺义区马坡的北京滨水居住区2#地用地,总规划面积为34.5万平方米。再加上另外7块含住宅性质用地,2007年一季度将有约237万平方米住宅用地入市。

  2007年一季度还有8块商业、金融、办公用地入市。其中3块位于朝阳,3块位于丰台,1块位于昌平,1块位于顺义。面积最大的是位于昌平回龙观的商业C09地块,规划建筑面积达到了23.8万平方米。

  2006年四季度供地仍在继续,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获悉,2006年四季度又新增两块住宅用地,两块地都位于通州,总的规划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一块地是位于通州马驹桥的国家环保产业园区的A1-2-(3-4)、A1-4-(1-2)用地,规划建筑面积约为28.6万平方米;另一块是位于通州永顺镇的通州区国际家园二期,规划建筑面积约为41.5万平方米。并且,昨天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还推出两块商业、金融用地,分别是西管头红星美凯龙建材城项目和岳各庄商业金融项目用地。两块地都是在12月7日起开始竞价。西管头红星美凯龙建材城项目位于西三环丽泽桥西南侧,规划建筑面积为59153.318平方米,起始价为20705.92万元;岳各庄商业金融项目用地位于丰台区岳各庄,规划建筑面积为81452平方米,起始价为29689.26万元。

记者:赵丽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