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猪年金条上市首日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谭丽雅)金价一年上涨近30%并未熄灭购买热情,昨日上市的猪年金条首日迎来热销。

  虽然生肖金条零售价格已从去年每克135元飙至今年175元,一年上涨近30%,但市民们购买热情依然不减。截至昨天下午5点,获得猪年贺岁金条本市独家销售权的北京菜百商场已销售200多公斤,价值4000多万元。其中首位顾客一下购买10根50克金条,价值87500元。预订销售专柜接待的首位顾客也购买了4万余元金条。

  猪年贺岁金条从发售之日起同步回购,回收价格为每克153元。

  尽管金价连续攀高,但中国恒盛金银业集团首席顾问李洪德认为,中国人对黄金有传统情结,且金价上涨仍有很大空间,金条是黄金中比较适宜进行投资的品种。

记者:谭丽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