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仁堂股份高层再次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永笔)昨天,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毕界平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高振坤为公司总经理。一年来,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有3人担纲总经理。

  据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贾泽涛介绍,此次公司高层调整涉及到总经理、副总经理职务。除高振坤由副总经理升任为总经理外,公司还聘任同仁堂集团副总经理谢占忠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同仁堂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朱共培为公司副总经理。至于毕界平,贾泽涛说,“调至集团担任总经理助理职务,至于具体分管何职务尚不清楚,但肯定不再分管同仁堂股份业务。”

  同仁堂之前的公告显示,毕界平任职到期时间应为2009年5月。而毕此次去职,离其任职同仁堂股份公司总经理仅仅一年时间。一年前,前任匡桂申与毕界平轮换。“同仁堂股份的人事变动,都属于正常的调整,不存在别的原因。”同仁堂集团负责宣传的金永年部长表示。但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同仁堂股份公司实现销售收入仅为5亿余元,同比下降了4.1%,净利润为3800余万元,同比下降了47.81%。

  贾泽涛表示,高振坤担任公司总经理后,将会有助于公司业绩提升。因为高擅长于销售,且之前一直主抓公司销售。

记者:叶永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