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鹤宾馆790万被拍卖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1: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昨天,在重庆汇融、天辰、金槌联合拍卖会,一神秘女子以790万元拍下有“朝华招待所”之称的重庆金鹤宾馆。业内分析,可能改造成经济型酒店。

  昨天的拍卖会现场,共有四个买家交纳保证金入场,起拍价为771万元,61号同168号两位女中豪杰开始了争夺,经过4次加价,61号女子最终以790万元拿下。这个叫“陈英”的中年女子,拍卖会后匆匆离开,她表示,主要看中其地理位置好,至于后续没有透露,业内人士分析,改造成经济型酒店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了解,金鹤宾馆位于重庆渝州路108号,原为

朝华集团关联企业涪陵建陶集团资产,由于涉及债务纠纷,而被银行强制执行拍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