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提出:倒追煤矿事故责任 严查失职腐败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11月17日电(记者刘砺平)针对近期煤矿重特大事故多发的实际,山西省政府日前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了事故原因,部署了下一步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倒追煤矿事故责任,严查失职腐败行为。

  山西省省长于幼军说:山西省将加大力度,实施打击非法违法煤矿、整合煤炭资源、提高煤炭产业集中度和产业素质“三大战役”,以此作为煤矿安全生产的治本之策。要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违法煤矿的高压态势,杜绝非法违法生产回潮的情况。认真查处有关政府和监管部门在煤矿安全监管上的不到位、不落实、失职和腐败的行为,坚决追究责任,绝不能不了了之。今后凡发生重特大煤矿安全等事故的,都要倒追有关政府和监管部门人员的责任,依纪依法作出严肃处理;做不到这一点,要追究同级党委、政府领导和监管、纪律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