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航将微调中美航线托运行李额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2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7日电(记者颜秉光)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从12月1日起,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航)将对乘坐中美航线的旅客执行新的托运行李额标准。与旧标准相比,新标准对经济舱的旅客免费行李托运标准有所变化,从原来的每件32公斤/70磅降为23公斤/50磅。

  据了解,为了方便旅客出行,东航规定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的旅客均可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每件行李的重量限额为32公斤/70磅。在执行过程中发现,因中美航线旅客较多,大多大包小裹地托运行李,给飞机的安全运营带来不利影响。经研究决定,对众多的经济舱旅客免费托运行李标准进行微调。

  此外,东航对乘坐中国至美国东海岸、西海岸航线飞行的旅客逾重行李计费办法也做了调整。新标准规定:乘坐中美(西海岸)航线的经济舱旅客,交运的单件行李重量在规定标准内收取逾重行李费200元人民币(境外收取25美元);乘坐中美(东海岸)航线的经济舱旅客则收取逾重行李费240元人民币(境外收取30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