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汽丰田发动机第二条生产线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3:52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的发动机合资生产公司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GUANGQI TOYOTA ENGINE CO.,LTD. 以下简称GTE)11月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工厂第二条生产线开始发动机的生产,并举行了纪念仪式。

  第二条生产线的投产使得GTE的生产能力从原来的年产30万台增加到50万台。最初GTE生产的发动机零部件、发动机全部向日本出口,从今年6月开始搭载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CAMRY凯美瑞上。GTE通过此次提高产能,不仅能够稳定地满足自上市后广受好评的国产车CAMRY凯美瑞的需求,并且还计划积极扩大面向日本的出口。

  据GTE总经理井下介绍,在GTE生产的AZ

发动机是丰田的最新款型之一。


 卓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