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蒸汽转波炉智能升级 厨房家电步入现代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2:0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11-17(中国商业电讯)——近几年来,中国家电市场的“价格战”越演越烈,这种现象在微波炉行业表现尤为突出。但是,随着中国家庭微波炉产品的普及和饱和,目前消费者购买微波炉的核心需求正呈现多样化的趋势:一部分消费者只把微波炉作为一个辅助的烹饪器具,用来“加热饭菜”;另一部分消费者购买微波炉的目的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这种新的消费需求为微波炉生产企业开辟了新的道路。

  在消费市场趋向饱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微波炉市场,研究新的消费需求和消费取向,不断开发具有创新意义的新概念、新产品、新的营销模式,走差异化路线、形成市场热点、充实大众视听、满足消费欲望,是重中之重。成功晋级行业一线的海尔(600690)微波炉在创世之初就“蒸”服大众,让先进科技与传统烹饪方法结合,成就色香味美的中华美食。05年,推出的专为北京2008设计蒸汽转波炉,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06年海尔微波炉又乘胜出击,继续拓展奥运系列并推出最新款智能蒸汽系列,“智”取天下,“捷”报客户,在创新科技与便捷生活之间架起桥梁,让消费者从此步入厨房现代化轨道。

  海尔智能蒸汽转波炉拥有“蒸汽”和“转波”两大王牌技术,保证了蒸制菜品的口味和品质。除此之外,它还特有感应操作和智能导航,让消费者的操作更为简便灵敏,不用看说明书也能轻松制作成菜、煲汤和烤点心。智能先行,细节制胜,海尔智能蒸汽转波炉的智能提醒和预约烹调,不仅可以提醒用户不要遗忘

微波炉里的菜品乳品,还可以通过预约让用户在下班后就能吃到热气腾腾的米饭。针对消费者对“微波”的恐惧,海尔智能蒸汽转波炉采用一体化底转波蒸汽技术,从底部发射的微波直接被蒸汽发生器中的水吸收,产生蒸汽对食物进行滋润性加热,更安全放心,做出来的菜在色、形、味、养诸方面也表现不凡。目前,海尔率先发起成套家电主张,在厨房产品更有微波炉、
冰箱
、油烟机、燃气灶等产品随意搭配,与整个厨房整齐划一、具备整体升级的功能,共同打造海尔成套家电辉煌交响。

  走差异化路线、打特色产品牌,想消费者所想,谋未来市场大势是海尔微波炉上市以来的最大优势,从微波到光波,从转波到蒸汽,海尔微波炉的每一步都标新立异,风光无限。不仅在行业内引爆创新潮流,还激起了消费热情,领导了中国微波炉市场的完美升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