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在我国确认32家推广“高品质旅游”的旅行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51 今晚报

  新华社上海11月17日专电(记者张建松、钱春弦)为保证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享受到“高品质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目前已在中国确认32家推广“高品质旅游”的旅行社。

  据介绍,这32家旅行社的行程安排、服务质量以及价格,都可以保证游客对“高品质旅游”的需求。这32家旅行社分别是:

  北京(11家):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旅行社总社、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天平国际旅行社、赛特国际旅行社、北京中国旅行社、北京捷达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国际会议奖励旅游部、中青旅国际会议展览公司。

  上海(7家):上海中国国际旅行社、上海中国旅行社、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上海新康辉国际旅行社、苏梅阳光假期国际旅行社、国旅集团新上海国际旅行社出境游总部东南亚部、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

  杭州(1家):浙江海内外商务旅游有限公司

  苏州(3家):中国康辉苏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出境中心、苏州青旅集团海外旅游中心。

  广州(1家):广之旅国际旅行社

  深圳(1家):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

  昆明(1家):昆明中国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出境旅游分公司

  成都(1家):成都中国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武汉(1家):武汉市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沈阳(1家):沈阳市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西安(1家):西安中旅国际旅行社出境旅游分公司

  太原(2家):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山西万景国际旅行社

  新疆(1家):新疆大西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