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花冠首发定名“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51 今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李季)北京车展前夜,丰田的世界首发新车第十代新COROLLA提前在国内亮相。同时,一汽丰田还取消了花冠的称号,把新COROLLA定名为“卡罗拉”。据了解,卡罗拉是花冠的新一代产品,将于明年中期在天津的新工厂投产,估计售价要高于目前的花冠。

  据了解,此次在全球首发式上亮相的第十代新COROLLA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陆续在世界其它市场开始销售。与现在的老花冠相比,卡罗拉车身加长加宽,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将比现在的老花冠高一个级别。另外,卡罗拉的发动机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配备了六挡手动和四挡自动的变速箱。

  由于卡罗拉要等到明年中期才能正式投产,现在的花冠是否停产和

新车的定价多被业内猜测,其中认可度较高的预测是:丰田把新花冠定名卡罗拉,是想把新老产品的定位拉开档次,因此,将来新老花冠在市场并行销售的可能性很大。按照丰田一贯的定价策略,卡罗拉的定价区间可能在17万元至20万元之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