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省证券期货行业足球比赛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07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为了丰富证券期货从业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树立四川省证券期货行业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行业风气,协会为各会员单位举办了2006年度四川省证券期货行业足球比赛。

  参加本次赛事的有四川证监局、华西证券、国金证券、川财证券、天风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四川期货联队等八支球队。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赛事组委会将八支球队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认真的投入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华西证券足球队、四川证监局足球队、四川期货联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比赛结束后,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杨勇平局长、华西证券郑晓满副总裁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球队颁发了奖杯。

  各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了四川省

证券期货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这次比赛,各参赛队搭建起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树立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增强四川省证券期货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