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07 中国证券业协会

  11月10日,由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组织、吉林省证券业协会承办的上市董事、监事培训班在长春举行,全省32家上市公司的166名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吉林证监局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要求举办的。培训班由吉林证监局副局长胡家夫主持,局长江连海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总结了今年以来吉林省上市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和大股东占款清欠工作,并着重指出随着全流通时代的到来,上市公司要把提高公司质量当前一项紧迫的任务。如何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加强规范运作,做好战略研究,增强公司实力,是公司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因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更加强学习,增强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使命意识,认真履行好职责,为公司的发展把好关,多出力。

  来自中国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法律部和会计部的专家,就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董事监事的法律责任以及新会计准则对上市产生的影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授课结束后,进行了笔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培训合格证书,成绩将记入培训档案,作为对相关人员日常监管、资格审核和任职评价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