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信托为零售巨头“筑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7:00 深圳商报

  联手泛华置业进军商业地产首批4个项目投资金额近10亿

  平安信托为零售巨头“筑巢”

  深圳商报记者胡佩霞

  【本报讯】平安信托联手深圳泛华置业合作开发商业地产项目,重点为沃尔玛等世界500强商业巨头“筑巢”。昨日下午双方在威尼斯酒店签署了合作开发商业地产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已敲定合作开发位于北京、南宁、玉溪和荆州等4个首批商业地产项目,投资近10亿元,核心租户均为沃尔玛,其中玉溪美佳华商业广场项目即将全面开业。

  据悉,这是平安信托首次以合作开发的模式,与泛华置业共同进行包括土地开发、工程建设、商业管理和营运在内的项目相关运作。双方将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充分利用各自在

房地产开发建设与资本方面的互补优势,进一步推进后续系列
商业地产
项目的合作。在未来5年内,双方将在已确立的模式下,持续加快投资步伐,在与包括沃尔玛在内的核心租户继续展开全面合作的同时,快速实现商业经营物业在全国范围的合理布局。

  据了解,作为国内注册资本最大的信托公司,平安信托近年来在物业投资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和研究工作,以期通过物业投资为集团建立多品种构成的投资组合,分散投资风险,提供稳定回报。通过引进多位有着丰富从业经验的国际投资专才以及内部培训,平安信托组建了一支国际化的专业投资团队,同时引入了国际标准的投资审核流程,专业化的项目审核和分析流程,建立了科学、严密的决策模型与完善的决策机制。近年来,平安信托已经在北京、广州、深圳、云南、汕头等地成功投资多个物业,显现出强大的物业投资实力和长期稳定的投资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