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经济适用住房竣工量明显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8:5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16日电(记者吕福明)据山东省建设厅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开工建设经济适用住房622.5万平方米,竣工184万多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9%和65%以上。

  经济适用住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优惠,限定建设标准、供应对象和销售价格,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商品住房。山东省近年来积极推进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把解决群众住房困难作为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实际行动。到今年年底,山东省将确保开工建设66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

  今年以来,山东各地建设、房管部门在本系统内为经济适用住房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限时审批,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目前,青岛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速度较快,开工建设面积占到全省的38.5%。济南市还出台政策,对具备条件的旧村居改造项目,经有关部门审批并补办手续后,允许转为经济适用住房,以扩大供应渠道。从建设部门的调查情况看,由于省内各地全面推行项目施工招投标和购房申请、审批、公示制度,有效规范了建设和销售秩序,社会各界对经济适用住房的认同度明显提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