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39家大型企业联合倡议加强信息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8: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周芙蓉)16日,我国39家大型企业联合倡议,以企业信息化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

  本次倡议发起企业包括中国网通集团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等。

  发起倡议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说,

信息化不仅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手段,并且是中国在经济全球化中确立地位的全局性、长期性的战略举措。企业要把信息化作为衡量企业价值的重要标志,力争在信息化的应用和发展上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信息化建设中率先做出成就,取得经验,成为全国企业的表率。

  据

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倡议活动是中国大型企业首次高层次的关于企业信息化的联合倡议,倡议企业是国民经济支柱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行业、产业链上的核心和龙头,这将对加快我国企业信息化产生积极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