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深股市保持强势 股指上行成交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5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潘清)前一交易日成功站稳1900点整数关口的上证综指,16日在工行、中行两大权重指标股的带领下继续保持强势。当日沪深股指双双上行,成交量同步放大。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数据显示,当日上证综指以1930.93点高开后震荡上行,一度摸高1976.05点,收盘报1941.55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97%。

  深证成指当日报收于4945.62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17%。沪深两市当日成交量大幅放大,分别成交355.96亿元和177.33亿元。

  前几个交易日持续上行的工行和中行,当日继续保持升势。其中工行大涨0.15元,以3.80元创下上市以来的新高。中行报收于3.66元,涨幅更高达6.71%。当日中国石化有所回调,以6.88元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11元。

  除了持续走强的蓝筹大盘群体,当日股权激励板块表现出色。在华胜天成带动下,福星科技、S阿胶、吉林森工等个股均纷纷居于个股涨幅前列。

  当日深市有三只新股齐齐亮相。其中N大港和N固锝首日涨幅高达95.66%和86.38%,N太阳也有接近三成的上涨,显示一级市场投资仍有可观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