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洲马拉维首家儿童艾滋病中心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26 新浪财经

  由雅培基金、贝勒医学院和马拉维政府共同建立的该国第一个儿童艾滋病诊疗中心,今天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启动。这将为当地数以百计的艾滋病患儿带来希望。马拉维第一夫人出席了揭幕仪式。

  在马拉维,预计有超过83000个儿童艾滋病患者和病毒携带者。尽管该国从2003年起启动了全国性抗艾滋病行动,但由于资源有限和医护人员缺乏,接受治疗的患者中仅有1/6是儿童。

  该儿童艾滋病诊疗中心的目标是到2006年底,收治1300名艾滋病患儿。此外,中心还将培训当地医护人员,以进一步扩大诊治规模。

  雅培基金会于1951年创立并独立运作,其“全球

艾滋病关爱项目”为马拉维儿童艾滋病诊疗中心的大楼和日常运作提供了约220万美元。在过去的5年中,雅培公司和雅培基金总共提供了1亿美元,用于援助非洲和发展中国家的艾滋病治疗事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