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源补偿费将实行浮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李敬辉在前天召开的“2006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上表示,中央财政下一步将主要从完善矿产资源补偿费制度、继续推进资源税改革和以煤炭资源为试点,深化资源有偿使用制度改革三个方面,不断深化改革,完善矿产资源税费政策,建立有利于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财税制度。

  李敬辉解释说,在完善矿产资源补偿费制度方面,将考虑提高矿产资源补偿费费率标准,发挥矿产资源补偿费针对性强,灵活性大的特点,建立与资源利用水平相挂钩的浮动费率制度,即根据不同采区的回采率实行不同的费率,并实行累进费率。

  (费杨生)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