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印度认定中国丝绸构成倾销 涉案金额1.8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3:41 中国新闻网

  

印度认定中国丝绸构成倾销涉案金额1.81亿美元

  印度商工部日前对原产于中国的丝绸织物发布“反倾销终裁前事实披露”,认为涉案产品存在倾销。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印度商工部日前对原产于中国的丝绸织物发布“反倾销终裁前事实披露”,拒绝给予中国5家应诉被抽样企业以市场经济地位待遇,认为涉案产品存在倾销。

  根据该“事实披露”,印方裁定中国5家应诉被抽样企业的倾销幅度为24%至54%,其他应诉但未被抽样企业的加权平均倾销幅度为38%。另有两家未被抽样的企业被单独裁定42%的倾销幅度。

  2005年5月18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中国的丝绸织物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金额高达1.81亿美元,涉案企业达102家。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出口丝绸遭遇的最大反倾销案,也是近年来发展中国家对中国实施的最大一起反倾销调查。今年5月31日,印度商工部曾对此案作出初裁,认定中国5家应诉的被抽样企业倾销幅度为57.42%至115.74%。(胡笑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