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市大盘,五年来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昨天沪深两市股指表现气势如虹。沪综指收盘5年多来首次站在1900点之上;深成指创1年多来最大单日涨幅,并再创5年多来新高。有分析认为,昨天富国天合稳健优选、融通动力先锋、国投瑞银创新动力3只基金同时宣告成立并获准入市操作,合计规模约为93亿份基金单位。这些新基金同时入场激发了沪深A股的做多狂潮,且有望不断提升股指的上升空间。

  据了解,昨天两市共有1131只A股上涨,仅有98只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5∶1。两市共有11只非ST股涨停,仅有2只个股跌幅超过5%。从资金供给看,由于11月份结束募集但尚未成立的新基金还有11只,而且这些基金的首发规模都比较大。新基金源源涌入,存量资金筹码锁定性又在增强,都将促使沪深A股续演上佳表现。(可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