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券理财通]北辰实业上市目前收益颇丰,请问后市该如何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53 辽沈晚报

  问:张老师,在北辰实业(601588)上市之初,我按照你的建议,全仓买入了该股票,目前收益颇丰,请问后市该如何操作?

  答:如果以首日最低价买入北辰实业,至本周三最高价,最大涨幅已达52%,而这仅仅只用了23个交易日。该股走势为什么会这么强悍呢?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因亚运会而生的公司,作为一家

房地产综合运营商,其与别的同类公司相比,业务结构和盈利模式非常独特。北京2008年举办奥运会,可以说这是公司未来几年发展所难得的机遇。单升值这一项就将给北辰实业带来巨大的潜在收益。

  因此,北辰实业一上市,我们就推荐给大家,认为其既是奥运板块的新龙头,又是一只非常典型的受益于

人民币升值预期的北京地产股,在奥运之前,其股价将会中长期走牛,中线估值有望达到5元以上。

  昨日的最高价4.74元离笔者的预测目标已相当接近。毫无疑问,该股的中线行情肯定还没完;至于短线,该股由于涨幅较大,可能会出现整理。

  

理财专家:张亚梁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