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暗访的回收医疗垃圾加工厂 现已被工商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33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9日,本报记者对长春铁北的一家没挂任何牌匾的塑料加工厂进行暗访,院子里堆积如山的塑料地膜、瓶子,仅仅用水涮一下就加工成颗粒,然后卖给一些塑料制品厂做成方便袋,该厂老板称还可以收购针管等医疗垃圾。

  本报讯(记者 张林林) 13日下午,执法人员来到该厂检查,发现该厂没有在此地经营的营业执照,属于黑工厂,工商部门将对该厂进行处罚,并勒令其停产。

  工商部门执法人员来到该加工厂,厂内机器轰隆,七八个工人在忙碌着。一名自称工人的男子说,老板去外地办事没有回来,电话也联系不上。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询问通知单,要求该厂负责人次日到工商部门接受调查。

  据工商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厂老板在接受调查时,拿出的营业执照是绿园区的,而不是宽城区的,此种情况等同于无照经营,属于非法加工的黑加工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