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年专项整顿特别行业用水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22 河北日报

  本报讯(节英、华良、刘剑英)自今年7月对洗浴、餐饮、洗车等特别用水行业开展专项整顿活动以来,永年县已查处违法开采地下水的洗浴中心5家,填堵自备井1眼,拆除取水设备4台,25家取水大户安装了IC卡智能水表,5家用水单位主动申请办理了《取水许可证》。

  永年县现有用水量较大的洗浴、餐饮、洗车等特别用水单位约260家,年用水量达到380万立方米,且用水秩序混乱,水资源浪费现象严重。对此,该县对没有安装取水计量设施和缴纳水资源费的用水单位,责令限期办理或整改;对无证擅自取水的用水户,依法下达《停止用水通知书》,停止单位用水,封闭水源工程,拆除取水设施,并按机井最大取水能力24小时追缴水资源管理费;对拒不安装计量设施或恶意拖欠、拒不缴纳水资源管理费(含基金)的,吊销《取水许可证》,并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