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威药业上榜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22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冯进茂记者姜艳)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中国雇主论坛对2006年“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进行表彰,我省神威药业榜上有名。

  全国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评选旨在推动企业遵章守法、尊重劳动、以人为本,建立规范有序、互利双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树立企业诚信形象,增强企业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神威药业以生产经营为中心,在企业内部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并适应企业自身发展需要的用人、育人、敬人、留人机制,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打造高水平、具有凝聚力的员工队伍,最大化地发挥每一位员工的主人翁作用,建立起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推动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