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航空将为中国亚运会代表团提供“五星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1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钱春弦冯亦珍)作为2006年多哈亚运会官方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15日在此间宣布将为中国亚运会代表团的1500名运动员和相关人士提供“五星级”优质服务。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即将举行之际,卡塔尔航空公司表示将为多哈亚运会及中国代表团“助阵”。卡航远东和大洋洲市场经理丘大卫说,第15届亚运会将于12月1日至1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亚运会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万余名运动员。从本月底起,来自中国运动代表团的1500名运动员将从北京和上海分别搭乘卡航的飞机前往多哈。

  卡航中国北方区经理阿吉特·维拉西科拉说,目前卡航在中国市场上运力增强,每周有16班直飞航班往返多哈和中国,5班飞往上海,4班飞往北京,7班飞往香港。多哈和中国往返航班采用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乘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和香港出发,经多哈中转,前往卡航全球航线网络欧洲、中东、非洲、印度次大陆和远东的70个目的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