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云山携手美国百特开拓肠外营养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平报道:广州白云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1月13日正式签订合资框架协议,将在肠外营养制剂业务领域合资组建广州百特侨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肠外营养产品。

  根据《框架协议》的约定,双方将于2007年上半年在广州成立各持有50%股权的合资公司。双方对此合资公司的投资总额将达到7000万美元左右。本次合资须提交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白云山此次用于合资的资产为其属下子公司侨光制药现有的肠外营养制剂业务以及所涉及的资产和负债;百特中国则采取现金认购的方式,获得在合资公司50%的股权,并全面引进百特在肠外营养业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产品、核心技术、先进生产工艺,以及在临床和市场销售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